close

S__5177390.jpg 

一個人吹著風,享受著寧靜愜意,放鬆,感覺一切的煩惱都已經飛到看不見的高空。

人家說,愛自己,就是相信自己,只要相信自己,那做一切的事便會有動力。

我或許是膽小的人吧!感覺我的內心很懦弱,但因為想要笑笑的裝作自己沒事,才讓歡樂的我出來佔了我一大部分的生活。

很多人都是如此吧!因為年紀增長,知道眾人們並不喜歡臉上掛著憂鬱的小孩,為了讓自己得寵,便在臉上掛起了笑容,笑容或許只是裝裝,但卻不可或缺。

說起來矛盾,我喜歡自己一人,卻也喜歡和朋友的相處,因為我知道有些事情我自己是無法法解決的,必須找一個人訴苦,或者耍耍瘋,讓自己開心。

自己與朋友,就是在天平的兩端互相拉扯,拉扯出一個最完美的平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86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